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飛行] 長榮航空 BR772 BR771 TSA<->SHA 經濟艙印度餐

確定要去上海一趟後就開始看機票,從松山飛虹橋時段無所謂但不想搭窄體客機也不想搭陸籍航空,也就只有華航和長榮可以選了。原本想說四月搭了四次長榮這次改搭華航好了,上一次搭華航好像已經是四年前剛大學畢業時的事了,結果同樣的日期長榮的票價是一萬兩千多但華航要一萬七多...只好放棄梅花再搭一次無嘴貓了。

去程搭到蘋果機,四月時從松山飛羽田也是搭蘋果機但是是搭桂冠艙...


A330-330經濟艙椅距是32英吋,身高170覺得這椅距很OK

不知道多久換一次boarding pass的設計,比四月時拿到的可愛許多
預先選了42A的座位,這位子拍機翼還不錯

  
預先選好的印度餐,長榮官網不能選宗教餐,要打電話有點麻煩
先前在航空版看到猶太餐和伊斯蘭教餐的分享感覺都很有趣,原本想選猶太餐但問了在長榮的學妹她說很難吃...另一個在長榮的同學說她沒吃過,但她覺得跟一般餐看起來沒什麼差異就是沒有豬肉的餐這樣,她覺得印度餐的咖哩還不錯吃就聽了她的建議選印度餐。

不知道為什麼包了兩層,但外層的錫箔紙沾到食物醬汁應該就是原本的錫箔紙被弄破又再包了一層吧...


咖哩羊
口味有一點點重但不至於太鹹,羊肉也蠻嫩的,蔬菜味道也還可以。
印度餐使用的是長米,平常我不太喜歡這種過於粒粒分明的米飯,但在飛機上就覺得這種飯很不錯,畢竟飛機餐的飯容易糊糊的。還好這長米口感也不會過於鬆散,整體來說是蠻喜歡的,難得有把整份餐吃完。話說這應該是那禮拜吃到最好吃的米飯吧,在上海吃到的飯實在是太難吃了,一整個禮拜吃的飯量不到一碗...

坦都里雞肉
這道是冷的,就是不會太乾也不算嫩的雞胸肉。

水果
只吃了鳳梨,甜度一般。

甜點只吃了一小口,就是坨糊糊的飯帶點甜味...

這次和奶奶一起去上海,她說吃一般餐就可以了就沒先幫他預選。
我只借來拍了幾張照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就是因為搭kitty機飛機餐可能會出現魚板我才不吃一般餐的,這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倒胃口,
看起來像沒拿到授權的山寨kitty...好醜!

甜點的看起來就正常多了,不過滿頭大汗的kt看久了也是覺得很噁心

應該是雞肉飯

整體來說蠻喜歡印度餐的,而且又可以比一般餐先拿到,所以在上海時又打了電話訂印度餐。

回程的飛機餐似乎不是從台灣帶來的,沙拉醬是大陸產的,米飯吃起來的口感跟去程時也完全不一樣。


回程的主食是魚排,應該是多利魚吧很嫩很好吃,但米飯就比去程時差多了,
口感太鬆散了跟以前在馬來西亞吃到的好像,我實在是不喜歡。


這兩個根本是一樣的東西啊,只是一個上面放蝦仁一個放甜椒,
其他生菜黃瓜番茄都一樣就連調味也一樣,這也太偷懶了吧...

水果還可以,沒有我不敢吃的蘋果就很開心了。

回程的一般餐 ,雞肉洋芋
FA送餐時一下說雞肉洋芋和豬肉飯,一下又說豬肉洋芋和雞肉飯...到底是什麼啊

這餐沒有噁心的kt魚板,但有很醜的kt胡蘿蔔... 


來回經濟艙都幾乎全滿,FA都很忙但我要了三次開水態度還是不錯,不過沒有之前台港線經濟艙服務來的好,是說台港線那次遇到的FA好像也是我朋友的同學

1 則留言:

  1.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我可以跟你借拷貝那張機翼的照片嗎?拍的不錯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