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飛行] 韓亞航空 OZ1055 HND-GMP 商務艙飛機餐

在羽田空港一整晚沒睡,五點多就到五樓的觀景台去拍飛機,這時候的天空好美原本想多拍一點的但風太大了好冷,用iphone拍了幾張就躲進室內了,那時也有幾個日本人在戶外居然還買冰淇淋吃...

C/I後去了ANA的貴賓室,當時剛重新整修後不久,外面還有祝賀的花籃。



沒有lounge invitation,給貴賓室的員工看登機證即可。

早餐時段提供的東西不太多,這好像是雞肉和小麥的冷盤

在羽田沒吃三明治,後來在成田的時候有吃一個,可能是因為用保鮮膜包起來的關係吧,吐司都變得濕濕軟軟的。

現煮的咖哩蕎麥麵,蕎麥麵煮好後自己到旁邊加上咖哩醬,但不小心加太多了...稱不上是美味但有現煮的noodle bar算是很有誠意。

這三樣我覺得都不好吃...


貴賓室大多用黑色系的東西應該是想要給人穩重的感覺吧,但桌椅挑選的材質看起來質感不是太好。後來找了個人少的地方休息了一下,不過日本人聊起天來也是很吵,就提早離開去登機口附近了。

原本想來一張健達出奇蛋的韓亞A333和韓亞A333本人的合照XD可是室內太暗室外太亮沒辦法拍。


後面是這次無緣的787 T_T

很討厭逛免稅店所以常常是第一個登機的。

這趟商務艙大概有10個旅客左右附近座位都沒人。

入座時問了FA包包可以放在前面的位子下方嗎?FA說可以。記得搭長榮起飛時包包一定要放在overhead bin裡。

鼻子過敏就要了一些tissue但FA拿來的是紙巾,後來她注意到我是要擦鼻子就又拿了一整盒的衛生紙過來,FA漂亮又細心立刻喜歡上韓亞哈哈。


上飛機後不久FA給了菜單,有韓式跟西式的,原本想點這個但FA說沒了,只好吃西式。


在上餐前拿出我的杯緣子來玩,FA看到後說了無數次的so cute,講到我都想把這組送給她了。

因為沒拍菜單也不記得這道叫什麼了,送上來時有點疑惑,這不是西式的嗎怎麼也是配飯?主菜裡有香菇木耳金針菇等...怎麼看都很東方味。雞肉是炸過的,重新加熱後雖然外皮變的濕濕軟軟的,但不會難吃比長榮的炸物好太多了,整體來說都蠻好吃的,是這次吃到最好吃的飛機餐。不過白飯不知道是我放太久才吃還是沒加熱好有點太乾了。後來FA又送了個餐包過來,餐包有點乾溫度也不太夠。沙拉和水果也都還可以。

第一次搭韓亞留下很好的印象,FA英文還不錯服務又非常親切,吃完餐後我一直要水喝FA也沒不耐煩一直保持著笑容,都懷疑是不是去動了手腳讓她們臉上看起來無時無刻都掛著微笑XD之前看到不少人說覺得韓國航空的FA長的都一樣,同學也是說她每次在機場看到她們總是看不出來有何差別,我覺得這種說法太誇張了啦,至少商務艙裡的三位FA都長得不一樣,但都很漂亮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