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遊記] 日本東京 飛不動尊 正宝院 飛行護 飛行御守

在日本去過不少神社但從來沒買過任何御守之類的東西,不過這個飛不動尊的飛行護做成吊飾的樣子我覺得很特別,又剛好有一些朋友是FA,在東京時就特地去了一趟買飛行護。

官網上是寫從三ノ輪駅下車,但我提早一站就下了,從入谷駅走過去大概要10多分鐘。雖然隱身在住宅區裡但並不難找,外面掛滿燈籠和大大的飛不動尊旗子很顯眼。


去的時候剛好在整修,但還是可以進去參拜。
問了一下可以拍照就簡單拍了幾張,賣御守的工作人員聽得懂英文,簡單的溝通也沒有問題。
原本也有考慮下方的飛行護,但就比較像一般的御守沒那麼特別。

除了飛行護之外也有其他御守




也有考慮買貼紙,但我的行李箱是布的沒辦法貼就作罷了。










共有三個顏色,在日本只簡單拍了一張。到香港後送了兩個給在國泰的朋友。另外在從香港回台灣的班機上也送了一個給FA回報她送我的一整袋kt小禮物XD,順便請她幫我轉交一個給跟她是長榮同期的大學同學,都送出去了回來也沒得拍了。

補幾張細節

 飛機正面 旁邊的牌子有飛行護 旅行安泰 航空安全的字樣

 飛機底部寫的應該是正宝院

原本是這樣綁在護照套上,但感覺很容易掉,去figure21時,老闆建議可以在護照夾上打個洞




飛不動尊 正宝院
開放時間:08:00~1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