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這天在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到98大樓裡最近開了銀座杏子豬排,雖然對九州杏子印象很差,但想說換了個代理商就再試一次吧。

在用餐時間晚上六點多到達餐廳,餐廳外大約有六個人在候位,到櫃台登記時店員說要等25分鐘,但看到餐廳裡還有蠻多空桌,問了店員有那麼多空位為何要等?(銀座杏子不能訂位)店員回答說前面還有候位的客人,這些人不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候位嗎?為何不帶位?換了個代理商結果還是跟九州杏子一樣有愛製造假排隊的壞毛病!最後在十分鐘內入座,這十分鐘內好像也只有一組客人買單離開,搞不懂店員到底在想什麼。(在instagram上也看到別人說這裡的店員很怪,一直說稍等一下但根本不忙一直在旁邊閒晃)

才開不久menu就變得如此破爛...

之前看到食記很推黑豚豬排,就想說直接點最貴的TORO里肌肉套餐吧,點餐時服務生才說TORO里肌肉套餐和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都賣完了只剩下黑豚里肌豬排套餐,這不是應該在送上menu時就說嗎?最後只好點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點完餐後送上了蘿蔔絲和高麗菜絲,高麗菜絲清爽好吃有多續了一份,蘿蔔絲我不愛就沒再要了,不確定可不可以續。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NTD350
套餐有附飯(白飯或紫米飯,可續),湯(海帶味噌湯或黃豆味噌湯,不可續)

黑豚里肌蠻好吃的,只有一塊的油脂稍微多了一點,其他都很剛好,麵衣酥脆黑豚豬也沒豬臊味,不過肉並不是粉紅色的。
另外妹妹點的厚切里肌豬臊味很重,吃起來很不舒服。

相當難吃的白飯,糊糊黏黏的,吃了一口就跟服務生要了一碗紫米飯。


相較之下紫米飯粒粒分明,雖然不討厭紫米飯,但總是覺得這風味和豬排不太搭,銀座幸子的紫米飯吃起來帶有一點鹹味再搭上炸豬排我覺得口味有點過重。

整體來說很一般短期也不會再來,我真的非常痛恨假排隊這件事!後來跟朋友聊起幸子豬排,他曾經在天母SOGO上班,那裡的樓管說九州幸子豬排三天兩頭就被客人客訴,似乎也都是抱怨明明就有一堆位子卻不帶位要客人在餐廳外等。現在另個代理商代理進來的銀座幸子也是有同樣的問題,難道這是日本總部的指示?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3樓
電話:02-8772-2833

2 則留言:

  1. 這家店很糟糕,又貴又難吃!餐點稱不上水準,不如去吃福勝亭><

    回覆刪除
  2. 這家店很糟糕,又貴又難吃!餐點稱不上水準,不如去吃福勝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