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SX-70] Kansai

這次去關西也帶著拍立得一起,前三張是用PX70 12/11拍的,
去年暑假買的現在拍即使有遮光顏色都還是很淡,還好我全都拍完了...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大安區 福容大飯店 阿基師花市茶樓

之前有次老媽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阿基師指導的花市茶樓,剛好離家不遠,就找了個周末去吃看看。
之所以叫花市茶樓是因為就位在於建國假日花市旁的福容大飯店裡。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中山區 稻禾うどん 自助烏龍麵

南西商圈新開的稻禾烏龍麵,跟前陣子在台北展店的穗科烏龍麵同一家公司,不過穗科都是素的,這裡有葷的。稻禾うどん採自助式,和許多人期待的丸龜製麵一樣,丸龜在四月底五月初也將在新光三越A8開全台第一家分店,稻禾搶先了一步。(其實湯布院本川製麵所也是一樣的方式,只是味道完全就是美食街的等級....)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北大安區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 三訪

前兩次吃豚王的印象都還不錯,再加上上次店員有跟我說這周的限定王是大蒜海老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星期一剛開賣就趕緊來試試!先前我對Nagi的限定王都沒興趣,不是因為賣相不好就是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料,但這次的限定王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啊!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北大安區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 一二訪

去年底吃過一次Nagi,當時點了翠王,味道如何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不太喜歡。當時同行的友人點赤王,我也喝了一口赤王的湯,只記得有一股莫名的甜味。兩碗味道都不喜歡,初訪的印象不太好。不過美食板上還是很多好評,最近離我相當近的東區店也開了,那就再試一次吧!